close

最近最近~~~"我會害羞吶"~~~常出現在Ivan的話中...
早上出門坐電梯遇見鄰居, 沒打招呼, 我提醒Ivan怎麼沒禮貌呢? 媽媽不喜歡哦...
Ivan會說: 我會害羞吶!
(, 真的假的, 這樣就害羞, 要有禮貌的, 小子)
書包脫線快爛了. 請Ivan跟學校主任說"媽媽說要買新書包, 它壞了"
Ivan會說: 我不要, 媽媽你幫我說, 我會害羞吶!

到學校總是不搭配穿帥帥鞋, 一定要穿有點大的誇張, 也只能穿的那雙大大鞋上學
我跟Ivan說:穿另一雙比較帥啊!! 
Ivan: 不要....我會害羞吶~~
(似乎不喜歡在同學面前出風頭唄, 要低調喲???)
但今天Ivan卻說了一句: 我不會害羞哦~~ 真的!!
放學後在回家的路上問了Ivan幼稚園畢業典禮彩排的情況, 開不開心啊? 好不好玩啊?
他就突然抛了這一句. 我聽了後真也開心呢! 
因為他的不害羞, 我就有得看Ivan第一次舞台秀囉!!! 讚讚讚...

啊~~~ 什麼時候開始那麼會用"害羞"兩個字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