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給它~~~狠狠~~~的嚇到!! 粉嚇到. 
當時我正在開車..接Ivan下課的路上..我聽了後. 驚訝, 尷尬的大笑~~~
          
Ivan:媽媽我喜歡妹妹吔. 不喜歡弟弟..
媽媽我:為什麼呢? 是學校的妹妹和弟弟嗎?(幼幼班弟弟, 妹妹)
Ivan:對啊! 弟弟都不乖啊! 妹妹會說話, 而且比較乖! 
        媽媽 , 妳怎麼還沒有生妹妹跟我玩啊? 都好久哦! 為什麼? 什麼時候要生出來啊??

媽媽我: 啊! 啊! 啊!(連三個啊!因完全不知會有如此的問句! 愣了幾秒鐘) 不好意思呢! 媽媽來不及生出來吔!!
      你想要妹妹喲? 不想要弟弟嗎? 

Ivan:對啊! 我想要妹妹啊! 媽媽妳生出來跟我玩好不好? 我會跟她玩哦! 我會照顧她. 玩具給她一起玩!!
        我不會生氣!

媽媽我:(當時, 我嘴巴真的張的好大)哦~~~~~~~ (完全的敷衍) 媽媽考慮一下~~
              那妳會照顧妹妹嗎? 出門要牽著她的手, 吃飯由你餵他吃哦! 還要幫妹妹洗澡. 陪她玩玩具. 唸書給她聽

Ivan完全是一副超NICE的表情...........似乎真有個妹妹就真的是個好哥哥的樣子...

而最近 Ivan 跟我"要"妹妹的對話. 有點常出現唄!! 
而生老二, 本也一直有這個念頭, 甚至有一段時間是狂想...
更何況身邊好朋友更都是2個寶貝, 小孩互相有個伴. 
就像我家有3姐妹一樣, 什麼幾乎互相照應, 互相商量,!! 那感覺也真的不錯!
但隨著又進入職場工作....
感覺時間不會夠! 
感覺錢會不夠! 
感覺生活品質不會好!
感覺跟Ivan爸的感情會得再一次的去調整及適應..
就更有點打退堂鼓了~~~

雖說Ivan爸有時也會冒出跟Ivan對話裡: 有著如果有了妹妹後. Ivan你就如何如何~~~
但Ivan爸還是暫投反對票的!!!

我一天一天的邁入"高齡產婦"的行列..
懷孕過程到生產更是勞師動眾....那那那~~~~~~~~~
哈哈哈!!  啊!!! 要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