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睡前, 起床後, Ivan 還是會再提"今天是 Sunny Day嗎?"
我聽了也真還是心疼的粉. ....


星期一早上打電話入園後, 園長給予一個要立即了解及處理的態度後...媽咪放心許多..
因為也畢竟是"蒙式"的學校, 在這方便的處理及引導, 應該不會是一般傳統學校那麼敷衍吧!
中午Ivan 班導立即來電話了!! 
問問我實際狀況, 也跟我說了在校的一些情形...
(在校Ivan的確都會先ㄔㄨㄚ在等, 整個早上的活動時間都放不開, 等到換衣服時就開始會悶著流淚, 一付無助的樣子, 
 但在校老師會給予一視同仁的對待方式, 相信每個小朋友都能做得到, Ivan之前也曾做到過, 所以就稍有勉強, 但不知
 這個卻嚴重的造成Ivan的陰影了, 現在會稍退一步的在旁協助, 並不時的提醒Ivan不害怕, 老師會在旁邊幫忙!)

昨天下午 Ivan有英文加強的課程, 媽咪提早半個小時到校跟主任稍再談一下Ivan此情況...
(主任覺得事情的嚴重性是有, 但請媽媽不要太擔心. 她們會適度的引導, 適度的去輔導, 這是沒問題的..
 而Ivan在整個學習中, 是班上最小年齡的學員, 是一直都有在進步的. 所以請媽咪放心..何況 Ivan 是願意說出他的恐懼的
  這樣就可以立即針對問題解決)
或許我真的看得太重, 但有時覺得"不開心, 會害怕的上學"也真是挺嚴重的事情不是嗎?

放學去接Ivan 他是粉開心的抱著我, 笑嘻嘻的離開學校....其實不得不對吧! 因為終於要放學了. 
老師也有當面的再跟Ivan提, 不害怕脫衣換衣的時刻!!
也請媽媽在家配合, 也跟著一直給他心理建設.........
不發火, 不生氣!! 
我想我為了Ivan 是可以努力做到的..!!

回到家看了"英文加強班"的聯絡本, 課上老師 Miss Penny給的評語..
"Ivan今天粉棒, 今天課程有測驗字彙, Ivan全部都會, 而且還會教同學, 比大班生還棒喲!"
(此課程是混齡教學, 班上最小的是Ivan)
媽咪稍有嘆息的說: Ivan 粉愛這堂課程, 看來最能建立他自信心的地方唯有英文課了...謝謝老師..

晚上媽咪忍不住的問了問 Ivan 是否有想去上全美的幼稚園?
起先愣了一下, 隨後回答:他不想, 他喜歡愛家的同學, 他不要上新的學校. 
我還是忍不住的一再的問, 問到爸爸回答我:他都說不要了, 為何還要一直問?
我會再問只是希望Ivan能想清楚唄! 再回答我! 即便只是3歲多...
噯~~~~  本想若Ivan有些遲疑, 就想實行丸媽給的寶貴意見...
到別家學校去試試看適應狀況(利用新一學期前的這個月)
那個體系教學才是Ivan 最適合的學習...

誰能來多給我指引指引, 想想法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