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告知6/13希望我們到校參加座談會時,我還有點猶豫了一下..

因為每次學校的活動我都是一定參加的. (就好像是固定班底一樣似的)

會有點不好意思的唄..這次冇點想脫逃...

不過接下來. 老師May:媽媽, 那天是要談升班的喲. 讓爸爸媽媽知道

Ivan 升上大班的相關事項!!

哇咧~~哇咧~~~這麼一說可就讓我不管如何都得排除萬難的參加了唄!

老師更是知道我這個緊張媽媽一定會去參加的唄.哈哈哈~~

 

其實在當老師告知 Ivan確定要升上大班時. 我又開始煩惱了..

因在Ivan跳級上學的小班過程, Ivan又跳級上了中班後..

(從情緒不穩定到中班前段的不適應, Ivan一度的不快樂)

我就決定不再讓Ivan跳級就讀, 中班給它讀兩年囉~~

所以在這年度的中班學習過程中. 我就抱持著讓他開心玩.

沒壓力的上學..等於放牛吃草囉~~

 

而老師May告知我Ivan是確定跟著同學升班時, 慘了. 我又開始慌了~~

找時間跟園長及Miss May仔細溝通了解後, 她們很肯定的告知..

Ivan是可以跟著升班了. 排除媽咪我的堅持留在中班繼續就讀一年外.

她們評估後, 認為Ivan的學習能力及進度都能跟上班上大同學們, 沒什麼太大差異

然而若班上同學都升上了大班,連同跟他一樣都是跳級生的兩個同學都升班..

老師們認為敏感的Ivan肯定會不快樂. 不開心. 心理層面會有影響

所以也就有點說服媽咪我, Ivan 升大班囉

看來以後的日子裡緊張的一定會是我. Ivan還是一味的開心的, 玩中學吧~~!! 

 到了會場後, Ivan即跟其他同學到小班教室去玩遊戲了喲.

雖說是假日, 小朋友湊在一起還是會High到不行的唄

 

11.jpg

愛家幼兒學校==> http://lovely-home.topschool.com.tw/

 主任媽咪及園長開場稍說這未來一年的課程有什麼特殊的安排,

及在學校所能達到如何的目標及育兒的種種分享...

13.jpg

而幼幼, 小班,中班,大班的各班老師更各別帶開介紹課程安排及教材..

分析在大班,所訂定的目標,課堂的學習更難些..

在做工上與中小班的差異性.

Miss May可是真的很認真仔細的解說, 而這次到場的父母親也佷踴躍的發問..交流.

真的很棒喲~~

12.jpg

其實跟著升班. 也暫免再去適應班上的教學老師

Ivan在學習上, 應該會如現在一樣, 每天都開心的上學

(在Ivan小班情緒常不穩定之時, 我還曾羨慕其他小朋友每天開心上學的模樣,

 更希望Ivan能有那麼一天可以如同那般,能開心的進校門.果真現在每天

 他都樂於上學, 我真的覺得值得)

 

而班上的老師==>Miss May, Miss Anne. 更是用心到不行的讚老師..

讓Ivan在學習上有了自信心. 樂於學習. 開心認真工作.跟同學都能和樂相處..

而園長媽咪及主任媽咪, 每天的在校門口, 笑臉抱著Ivan下車進校園..

讓Ivan每天都是期待著...可真是妙囉~~

對於家長的疑問及需求, 更是盡力的幫忙解決. 溝通....

 

 

我只能說,看Ivan現在如此的喜歡上學, 有這麼多用心的老師對待著Ivan

我就應學習著Ivan班上同學家樂的媽咪, 一切輕鬆看待...讓小朋友開心快樂學習..

沒錯, 沒錯, 沒錯...

 

而除了在這次的座談會裡. 跟Ivan班上同學家長有了小許互動, 蠻開心,蠻有收獲的呢~~

 

然而愛家幼兒園更是有一個絕無僅有的小小優惠告示呢~~

雖說Ivan沒法子優惠到. 但卻希望有其他的媽咪受惠喲..我覺得還不錯喲~~

就是 *************只要去愛家註冊, 報上Ivan媽咪介紹的. 就可優惠註冊費吔****************

聽起來還挺不錯的喲~~, 畢竟在這個時機裡, 能省就省呢~~

 

因為畢竟我還蠻推崇這個學校的"蒙特梭利"教學的.....

還有師資...

還有Ivan嘴裡說的"每個都喜歡的老師", 屌吧!!!

愛家幼兒學校==> http://lovely-home.topsch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