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的頭髮已經沒型到極點...

爸爸髮型像頭獅子

媽媽我像個歐巴桑

Ivan像個邋遢小男孩. 完全都不帥了

不過也都實在沒用心挪時間去剪髮. 要不是Ivan乾媽一直摧促我一同去

我看到現在應該也還沒去整理全家的亂髮吧~~~
遲遲未剪是我們得從淡水再出城至台北延吉街.
遲遲未剪是爸爸覺得他的頭髮長度還可撐, 畢竟剪一次髮, 花費不是粉少呢!!
Ivan則是完全免錢啦~~ 
剪爸爸跟媽媽, 設計師Jenny阿姨就奉送只要"剪短, 像平頭"就有型的Ivan啦!!
 
 


剛好在前往剪髮之前, 重新買了一組好一點材質的打薄剪.

就這樣自己幫Ivan剪髮給剪上癮了..兩天剪一次. 兩天剪一次
都在洗澡前,Ivan玩水, 我就修修剪剪..
只能說新的剪刀真的好好剪, 而且下刀後, 也看不大出來剪的線
就像設計師剪的吔..哈哈哈~~ 我開心到不行. 所以只要看到不大順
過個兩天, 就又"請"Ivan再給我修修剪剪...
起先挺配合的. 到第3次後就一直問我===>>>為什麼還要剪. 已經剪過了啊~!!
的確有了好工具, 剪髮對我真的不難了..以往也是會用那支鈍鈍的打薄剪
幫Ivan剪髮,不過都會被剪哭倒是......
下次就等Ivan爸爸當我的模特兒試試囉...(手好癢啊)!! 
 



雖說修剪過的Ivan還可混個幾些日子, 到了髮廊還是讓Ivan再直接修短..
畢竟,整頭修短這個技巧, 為媽的我還沒學會唄~~~
直接讓Jenny阿姨來就好啦!!!

 
我相信為人妻, 為人母的我一定可以幫父子倆剪帥帥的喲~~ 
哈哈哈~~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