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丸媽的提醒, 我開始讓Ivan認認國字

Ivan在學校可是已在認字.===ㄅㄆㄇ, 國字

也在我更沒想太多的情況下..就想說學校有教就好.

但畢竟Ivan是跳級生..利用每天的一點時間加減給他一些學習..

也剛好晚上睡前的半個小時, 稍加的跟他互動..

玩玩教具, 玩玩字卡..

而字卡的主人丸媽可是無敵~~

若干年前自製給丸哥哥的字卡竟然還在

Ivan也就接手多加努力利用囉!! 讚到不行...

真是感謝丸媽的贊助啊~~

Ivan也好愛這個認字卡的時間. 而且還都自己當起小老師考我了

起先從疊字開始. 5, 等熟悉後再每天加一張..

到現在約一個星期吧, Ivan已可以認10幾張字卡囉

但就總是會將"媽媽","謝謝"搞錯..屢試不爽喲~~

哈哈哈~~~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要跟他玩字卡這件事. 

但回想起Ivan小時候倒也蠻喜歡英文字卡的唄..

哈, 倒是長大我都忘了他的這個喜好的呢!!

而英文家教課, 老師也開始拿一些單字字卡給他認了

哇哇哇....要開始學會認字讀書囉...哈哈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