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什麼時候沒有Karen的課??? 我不要上~~~(這是上星期三所說的)

 

媽媽, 我今天要上Karen的課, 我每天都要上~~~(這是星期三所說的)

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 Ivan就有這兩種不同的反應...

真是善變的傢伙~~..不過我倒挺開心.也放心不少..

 

Ivan 的家教課已快一個月時間了. 教室裡有Titi姐姐及英仔一起來玩...

而且是在社區裡的小教室裡頭, 有一大片的空間. 我們自備小桌及白板.

在課後也能跑跑跳跳的..所以是挺開心好玩的..

一個月的磨合期……….

好不容易Ivan對於老師及環境已能熟悉.也稍進入狀況,

不用我陪在教室裡上課.....

前幾堂課, 都得我坐在旁邊看他們上課,

一來Ivan說他會害羞,而且得去適應新老師

二來Ivan一定會一直跑來叫我看他, 看他的表現..

感覺老師似乎無所伸展他的教學.. 何況我在那”盯場”

老師也完全沒法子稍嚴厲的糾正小朋友...

所以接下來的課, 我們家長也就都退出現場了. Ivan好不容易也妥協.

 

Ivan前幾堂讓我有些擔心的是..

一副沒興趣的模樣, 滿場跑. 偶爾坐下來說幾句.完全不配合.

不然就是想睡覺的模樣, High~~~ ,因上課時間在晚間8點左右..

但似乎這樣磨合一個月, 在這個時段,Ivan是稍加可以適應一些..

不過如果可以更提早的話是更好的呢!! 慢慢調囉.期待囉

 

起先找家教, 完全是想說讓Ivan有機會有系統的學習英文.加強說及讀英文..

更不要失去這個興趣! 畢竟我能教他的已有限了

Ivan也對英文特別有興趣, 也不排斥!

在淡水這個小鎮裡, 若想栽培小朋友這方面的話, 幾乎都去全美學校了呢..

在課後能去玩玩學學的課程, 對於Ivan如此稍有些程度的來說.

沒有如此年紀小的課程, 而在忙著找尋一陣子有類似課程也好玩的英文課後.

就決定找家教了. 也剛好社區裡有一個Titi姐姐, 也是如此的考量.

所以就自組一個小班囉!!~~~~ 2~3人的小班..

而英仔則是完全的來跟著IvanTiti一起玩英文的

三個小朋友在課後, 就是一定得吃吃喝喝. 再來跑跑跳跳半個小時.

才會甘願的回家去..似乎更有著只想有伴一起玩的意味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