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清爽"=>即是終於全家子去剪頭髮了. 熬了好久的時間. 越來越少出城. 連出城的動力都快沒了. 
                     一星期拖過一星期.
                     Ivan的頭髮長長了(像個小猴子) 媽咪還能在家隨意修修剪剪, 還混得過去. 還是有點小帥
                     爸爸的頭髮長長了, 媽咪根本無法在他頭上動刀的. 所以爸爸一直朝向"公獅子"的模樣前進..
                     而我呢! 一頭短髮也是該剪得更俐落些!! 不再去修掉亂捲的雜毛. 心情不大好哪!
快近中午"慘慘"給他出發...去找Jenny阿姨剪髮去..
終於快2個小時的時間給它搞定.........
爸爸不再是隻"公獅子"髮型, 髮型有點小帥吔! 忍不住讚美一下爸爸好帥..
 Ivan剪了唯一髮型三分頭囉!(剪髮終於不驚嚇全髮廊客人的狂哭了, 也不扭捏, 全程坐在媽咪身上剪完, 
                                                全場給他鼓勵鼓勵,  值得嘉許, 讚賞)


 變成加菲貓啦!!
 
我呢! 俏麗短髮.....一如往常...
全家清爽的咧!! 感覺好粉多!! 

接著下一個行程呢?? 到玩具反斗城尋找答應獎賞Ivan的"巴斯光年"..
感覺這個大玩具已有好久的歷史了. 為何這小子就是偏要這"巴斯" 呢?
原因似乎是因為學校同學不跟Ivan分享"巴斯", 然而又跟兩個堂姐看了一小段"巴斯"
便愛上了"巴斯"....
會到反斗城, 完全不在Ivan買玩具的規劃裡..這次完全是意外. 
(買玩具唯有生日及過年or真有特別獎賞時), 所以囉!!!
為了兌現跟Ivan的約定: 每天上學不哭, 不賴皮, 就有好寶寶貼紙. 所得的貼紙總數到達60張才有得買.
也跟他約定剪髮不狂哭. 這兩項都ok, 才能在剪髮後去買"巴斯"..
就這樣到反斗城選了新型的"巴斯", 實現我的約定...
在回家的路途上, Ivan對著我們說:今天我好開心哦! 謝謝爸爸, 媽媽!! 明天我可以帶去跟同學玩了.
雖說我的心態也是有點小小的想讓Ivan帶去學校跟"同學"炫耀說: 我媽媽也買給我玩了.  我們一起來玩吧!
免於同學不跟他"分享"的難過.....但卻又覺得這種心態實在要不得啊! 小鼻子小眼睛的.....
我這個媽會儘量給予他正面思考的.....噯呀! ! 予盾的咧!

這一天雖是下雨天, 但也充實的在外混了一天才回家......挺開心的喲!!
看著Ivan開心. 我們當然比他更開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mal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